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39IFSS-NZU

原始影片連結

 

或許有的朋友知道朝朝目前還有另一份工作

 

過去朝朝只想要讓自己有份工作 穩定收入 再做我有興趣的事情就好 但是因為這份工作有時候突然的狀況 還有本身對這份工作並不認同 我是很分裂的

 

算算工作也已經快9年 修行 成為療癒師也已經有好段時間了 直到今年 朝朝才醒過來 我的人生有幾個9年?我把我一生最精華的時間花在從事我不喜歡的工作 自己感受不到自我價值的工作上 得到外人看來或許覺得不錯的收入 但是 實際上 我失去得更多

 

後來我體認到 其實我們都不夠信任自己 不相信自己 不肯定自己 因此我們不敢去做我們天賦上應該去做的事情 並且去相信只要我們願意去努力 我們是可以獲得成就感 快樂 自我實現的 然後財富 自然就會伴隨而來

 

因此 朝開始努力 開始讓自己跳出舒適圈 下班後不管怎樣累 排個案 擬課程 增進這方面的知識和能力 我都盡量去做 無法像之前那樣 可以常常去運動 或是追個劇 看電影 在家吃東西擺爛 但是我知道 這只是過渡期 未來我的人生是會更好的 而當我這樣開始做之後 我發現 宇宙都會來幫助你 因為 這是你靈魂本來就該做的事情

 

想想自己的人生 意義為何 高我讓你來這世上 究竟要你學習什麼?你的使命是什麼?你就知道 在剩不到22K的日子裡 你應該要做什麼了

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朝朝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