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41189_1412680638743913_3822561104897071960_n.jpg

 

彩色碧璽 給他敗下去 因為我值得最好的~

上周我看到一篇網路文章 大概意思是說可以用寶石來洗自己的意識<Raji's 寶石絲壁畫:用寶石課程洗「富裕意識」分類文章簡文- 樂多日誌>

其中很重要的一段

""所以我鼓勵大家,要買寶石就一定要買到妳最喜歡的,不要因為價錢關係去考慮第二首選的寶石,不要為自己栽種「我不會得到最喜歡的」這種信念種子!買寶石是這樣,過人生也是這樣,選老公更是這樣!要去選妳真正最喜歡的那一個!你需要在人生中累積越來越多的「我會選到得到我最喜歡的」,然後擁有許多的成功經驗!因為這些經驗累積起來會幫助你走向你真正想要的人生!會讓你好喜歡的人生~

所以當你買寶石,千萬不要去考慮價錢,而是要決定「我要這個,我有能力擁有」,把這個決定包含進你擁有的能量場中,內在先決定你要什麼,外在就會慢慢朝你要的顯化""

 

是阿 我們都會一直妥協 其實潛意識就是覺得自己不值得這麼好的東西 這麼好的人 這麼好的愛情等 即使已經得到了 還會懷疑 就像是買了很好的東西 卻捨不得用 好的珠寶捨不得戴

 

但是是誰告訴你的?

 

或許因為東方人的文化習慣 從小通常爸媽老師的教育就是要我們"謙虛" 但是 有時候過度了 只懂得謙虛 卻忘了"肯定"自己

常常這樣竟然讓我們真的覺得自己不好 不值得 然後一直影響著我們的人生

但是我們長大了 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想法 改變自己的未來

 

這條碧璽 是我先前幫喜歡水晶的朋友找東西時 不經意發現的

第一眼我就看中她 之後目光再也離不開 老闆給的價錢以這樣的品質其實很划算 但是我還是考慮到價錢(畢竟是這麼美的碧璽~~總價還是不便宜阿~~)

然後那要不得的習慣性的多問看看幾個其他的 價錢是便宜 但真的沒那麼喜歡 後來 我突然驚覺 我到底在幹嘛阿?幹嘛又在妥協了?

於是我跟自己說 "我要 因為我值得!!!"

 


我不想再妥協 退而求其次 因為我值得

再怎麼美好的東西 我都值得 我們都要這樣子相信

 

 

2016.11.27 朝朝

arrow
arrow

    朝朝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