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小姐是好久之前就因為水晶結下緣分 這次J小姐也來體驗頌缽靈氣課程 也順便挖看看有沒有水晶寶貝要跟他回家,最後選上超級漂亮的赫基蒙原礦~~


兩個人一直在聊水晶 玩水晶 聊到天花亂墜 連喵喵公主本來也進來準備一起享受課程中整體舒服的能量場了 但我們實在聊太久 聊到她都在冷眼旁觀想”這兩個人到底要不要開始了 本喵已經等不及啦~~”XD

 

J小姐說 最近她因為喉嚨發炎 反覆去看醫生都一直看不好 都是吃個2天藥有效 第3天就又變嚴重 拖了10幾天 連她家人都快崩潰了

 

J小姐選的是頌缽靈氣的課程 一開始先用頌缽幫助身體能量流動並檢測狀況 當下朝朝皆由缽聲感覺J小姐可能因為最近反覆生病關係 身體對於能量的需求很大。也感覺到J小姐頭部右側以、鼻腔部分以及心輪需要特別處理,當然還有原來需要處理的喉嚨部分,因此便針對這幾個地方進行靈性手術,清除淤塞的負面能量後淨化該處能量場,然後再依序完成全身各部位的能量充能平衡。

 

課程結束,J小姐後來表示雖然最近她因為身體不適有偏頭痛的狀況,本來是左邊,但是其實在當下她是感覺到右側頭痛,鼻腔部分則是因為過敏當時有鼻涕倒流不舒服狀況的,過程中她也有感覺到朝朝在移除負面能量,後來離開前感覺喉嚨也舒服很多了。

 

其實J小姐從以前就是心臟比較弱,心輪的部分,則是在缽讓能量流動,鬆動固著的能量後,感覺到一股從背後往前刺的痛楚,後來經過處理,開始進行背部能量補充時,就已經好了。

 

今天朝朝關心一下J小姐的狀況 她回覆說
” 我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有感受到氣從我頭頂的那兩條經脈往下在我的身體各個脈輪循環,就跟昨天剛做完的感覺一樣,然後胸悶心臟不舒服的地方也好非常多。喉嚨只要話講多就痛的狀況也改善很多,今天去醫生那邊回診醫生也說我狀況好很多,這次藥吃完就可以不用回去找他了,昨天晚上回去的精神很好,還有胃口吃宵夜,我已經半個多月沒什麼胃口了,謝謝你,我覺得我今天晚上又可以開始慢慢練瑜伽了,忘了說昨天做的時候,因為我身上有一些舊傷,在做的時候特別有感覺,不是痛,是很療癒的感覺,像是腰跟膝蓋。”

 

很感謝J小姐給我的回饋 也感謝靈氣還有頌缽 讓我可以遇見你們 也讓我找到我應該要遵行的道路^^

arrow
arrow

    朝朝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