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的M先生有部分原住民的血統,組裡的巫師有說過他很有當巫師的天份,他的感受和直覺力都很厲害,跟朝朝也都一樣超喜歡水晶礦石的,因此療程結束後還聊到超級晚的

 

朝朝覺得他真的超級適合學習薩滿,也鼓勵他快點去上課,可以幫助更多人,他說他其實只是因為南部比較少這類的課程,有機會他就會去上課的,期待他能夠快點實現這個願望囉~~很期待呢

 

話說當晚我看到他帶來的寶貝裡面的一顆捷克隕石,在療癒過程中其實朝朝就被這顆捷克隕石吸引了,後來兩個人聊聊,M先生竟然主動說要把祂結緣給我,因為他平常真的沒有在戴祂,今天是朝朝有說可以把水晶帶來淨化,他才把平常沒在戴的這些水晶挖出來的。但這樣怎麼好意思,後來繼續聊也看看朝朝的敗家品(真的很多),M先生也很識貨的被朝朝自己收藏的非賣品吸引,一顆黃水晶底的千層立體白幽靈吸引,這顆型有六芒星的感覺,透度幾乎全美,而且先前曾有其他會讀訊息的朋友說祂有木星,也就是幸運之星的能量,還有另一個朋友說她感受到埃及女祭司的能量,朝朝自己感覺就是星星的能量,喜悅光明。

 

這顆當初朝朝也是極度喜愛並且不離身的,也帶領朝朝經歷學習了一些課題,平常朝朝是不可能會願意割愛的(開玩笑~~幸運之星ㄝ~~),但是一方面那顆捷克隕石給我的感覺就有種莫名的吸引力,似乎我已經找了祂好久,那種久別重逢的感覺,另外一方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水晶旅行」?其實就是水晶會自己找主人,然後祂會陪著你經歷過一段時間,陪伴你、教導你一些課題並度過這些時期,當祂在你身邊的任務完成後,祂就會到下個主人那裏去,不需要不捨,自然會有更適合你的水晶會到你身邊。我感覺到,這次的相遇就是這樣的緣分,我也感恩過去祂的陪伴,也相信祂會幫助M先生走向祂靈魂的道路上。

 

當朝朝拿到這顆捷克隕石,施以靈氣淨化後,都還沒戴上祂就感覺到他和朝朝心輪之間的連結,能量已經直接進到心輪裡面去了,捷克隕石除了對應心輪外,也對應眉心輪和頂輪,這幾個脈輪對於療癒師而言都是特別重要的,我覺得,祂會來到我身邊,也是為了幫助我在療癒師的領域能更成長進步。話說 那天還是月蝕,是很適合許願修法的日子喔~~宇宙都在默默的引導、幫助著我們走在我們應行之路上,一切的安排都是如此的奇妙~真的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夜晚~~     

                                            

 

 

arrow
arrow

    朝朝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